快速通道
 

我校网球队在河南球王争霸赛中再次双双封王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021110004_副本.jpg

10月18—20日,第五届河南网球球王争霸赛在河南郑州中原网球中心举办。我校共组织11名运动员角逐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的比赛。

比赛中,我校网球队员不畏艰辛,怀着坚定的信念,本着领先不放松、落后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战胜对手,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人文学院叶沨和食品学院的刘禹昊组成的男子双打获得冠军;由食品学院刘文佳和经管学院的吉星组成的女子双打荣获女子双打冠军,食品学院吉星、人文学院的郑涵月分获女子单打亚军、季军,人文学院叶沨、刘禹昊并列获男子单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浙江、河南、安徽、陕西、山东、北京、内蒙古自治区等1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562名运动员、915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