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交谊舞协会】“以我心舞庆国华诞,相约北秀共谱华章”—交谊舞协会举办国庆迎新舞会

作者:吴莉莉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007111335_副本.jpg

   10月4日,我校交谊舞社团为欢迎二三级大一新生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大家庭,同时也给我校师生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交谊舞社团在北校小池台举行主题为“舞中生友”的大型交谊舞舞会。希望在热烈的鼓点与舞步中展现西农风采,为学弟学妹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本次参加舞会的,除了一个个青春洋溢的大一新生,还有各学院、各专业优秀的学姐学长,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共同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31007111342_副本.jpg

舞会现场闪耀的灯光属于每一个陌生稚嫩的脸庞,不仅有吉特巴,中四步,伦巴等优雅的舞步,也有兔子舞这类可爱俏皮的舞蹈,不同舞蹈基础的同学都能跳出属于自己的舞步。每个人都在尽情地旋转跳跃,满场都是欢快热烈的气氛!快看那旋转的裙摆,曼妙的舞姿还有一个个青春靓丽的面颊,到处都是绽放的笑靥,到处都是欢乐的笑语。

   “我是现学的,虽然跳得不标准,但是找到了同样没有基础的小伙伴,一起玩得很开心!”“在舞会上感受到了华尔兹的优雅与魅力,还遇到了同院的学姐,了解很多专业相关的问题。”“大家都很好相处,后续希望能加入社团。”舞会上最活跃的就是23级的新同学们,他们真诚的话语最为触动人心。当乍然来到新的环境,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团体并产生一点归属感,这无疑是幸运的。怯懦与羞涩在舞灯中消融殆尽,陌生与试探再一次次大胆的舞姿里遁行无踪。许多同学意犹未尽。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历经数月准备,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促进了新生与学长学姐的联系与交流,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交谊舞社团在此诚挚祝愿学弟学妹们刺破交流的隔阂,开启一场无悔的青春旅程,演绎属于自己生命的精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