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创新学院】举办线上“健身大赛”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三月的疫情猝不及防,右任书院16号楼的同学被封困在宿舍里。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和阳光体育锻炼要求,创新实验学院文体部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健身大赛”。

本次“健身大赛”项目分为主项和附加项,主项为男生一分钟俯卧撑,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附加项为才艺展示。考虑到疫情封困原因,此次比赛采取以宿舍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主项和附加项同时比赛的形式进行,由裁判员记时并计数,当场公布本组成绩,根据得分角逐出男、女生前三名队伍。

在虚拟环境里,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发挥出团队最好的状态。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运动能力和健身意识,让同学们真正践行“阳光锻炼一小时,成就自己好身体”,为健康的体魄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