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早冬运动会,绿茵细雨无所惧

作者:马平军 罗 睿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弘扬“敢于拼搏,坚持奋斗”的精神,2019年11月9日,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田径场联合举办校园运动会。人文学院体育辅导员马平军老师到场开展运动专业指导。

运动既是教育的一环,又是生活的一部分。体育运动不仅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培养人拼搏奋进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品格。虽然早冬的田径场上寒风令人瑟缩,但是运动员们轻装上阵、严阵以待,沉寂的田径场上瞬间热闹了起来。趣味项目更是欢笑连连:袋鼠跳、三人绑腿跑、跳背接力......都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默契度。

闭幕式上,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东丽老师对运动会进行了总结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肯定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殷切嘱托,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拼搏,不忘初心,永远自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