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医学院】开展冬季长跑训练活动

作者:李水生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08103957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动医学院积极开展了冬训工作。经过体育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精心策划、充分组织,冬训活动于11月上旬顺利开展。

66f96477814142b46669c1804dd86c5_副本.jpg

学生按照训练计划,认真投入训练,根据训练长距离训练、间歇跑、节奏跑、核心力量训练等不同项目,合理安排训练任务,虽然每天的训练十分消耗体能,但充分提高了身体素质和个人意志品质。为了使参训学生健康安全的参与每天的训练,学院还组织了其它学生积极投入到了冬训的志愿服务中去,在训练前铺好垫子、备好热水,训练结束时帮助他们拉伸放松。

本年度的冬训工作即将结束,在训练过程中,增强了学生的体魄和活力,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