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农学、植保、园艺三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利民 潘傲杰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运动会精彩瞬间_副本.png

为贯彻校党委体育运动“三个一”精神,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4月5日,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联合举办了三院运动会。三院党委副书记吴清华、张艳玲、王国晖,体育辅导员郭振宇、刘金鼎、王利民出席开幕式,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

王国晖副书记在开幕辞中强调,要发扬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加强体质锻炼不仅是对学生自身的要求,更是国家对学生的期待。随后,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保证赛场相互尊重、公正裁决。随着震天的腰鼓表演三院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各项比赛在运动场上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径赛场上,发令声响,运动健儿们有如离弦之矢,卯足全力冲向终点,观众席的同学们为每一位参赛者加油鼓劲,声如浪潮,一百米,四百米,一千五百米,一条条终点线被冲破,一项项冠军与荣耀在欢呼声中诞生;田赛场上,运动员们拔地而起,让身躯、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曲线,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热血与奋斗,都被融入那一次次的飞翔之中。为增强学生团队精神,鼓励团队合作,比赛还设置了白大褂趣味活动,让每一位怀有拼搏精神的同学都能有机会体验到比赛的乐趣,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健身。

颁奖仪式上,体育辅导员为获奖的团体及个人颁奖,本次三院运动会落下帷幕。期待三院学子继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为即将到来的全校运动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