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信息学院】举行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文/杜养军 吴莉莉 图/王右玮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0c8aa65bc88e6b4bbaf9d786023c01f_副本.jpg

11月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冬训动员大会。体育辅导员杜养军,辅导员陈可、刘家及全体参训人员参与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大会上杜养军老师讲了冬训的意义和对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益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展示个人和学院的精神风貌;并就冬训中训练安排和安全事项进行讲解,以期提高运动水平,预防运动伤病发生。随后,辅导员刘家勉励所有同学在冬训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并祝愿同学们在冬季长跑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在动员大会的最后,同学们一同进行热身训练,以适应冬训的节奏。

本次冬训共有115人参加,都是19级与20级本科生,计划持续五周,旨在通过有组织有纪律的训练使同学们能获得更强健的体格,磨砺出更坚强的意志,并选拔出优秀同学参加冬季长跑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