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水建学院】三院运动盛会 尽显洋溢青春(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8:30由水建学院、机电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共同举行的新生运动会于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此大赛首先由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讲话宣布开幕式开始。随后,由来自三所参赛学院的三位裁判员代表发言,他们承诺遵守裁判守则,绝对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希望参赛同学能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

开幕式上,同学们共唱国歌,激情洋溢,朗朗歌声与朝阳相映,尽情彰显青春活力。并由学院领导讲话强调了体育精神,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之后便是各项紧张激烈的比赛,水建学院的一个个运动健儿们们在跑道上挥洒汗水,显示出了他们饱满的活力与热情,为水建学院争夺荣耀。赛场下的同学们擂鼓助威,比赛激烈之时,同学们在跑道旁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响彻云霄;也有同学有感而发奋笔疾书,写下热情的文字与运动员们共鸣。比赛过程中有同学跨栏时不慎摔倒,有同学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也有同学跳远时滑倒在沙坑,但不曾有人放弃拼搏。

下午的决赛更加激烈,接力棒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着,也牵动着同学们的心,胜利者满脸自豪地将它直指天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名次不断地变化,未到终点前,每个同学都在拼尽全力,直到最后一秒钟。赛场上瞬息万变,同学们你追我赶,用尽全力去拼、去比、去赢得荣誉。运动调节生活,同时也赋予我们激情、勇敢、果决、拼搏和永不言弃。

运动会不仅有跑道上的体育竞技,还有跑道旁的素质比拼。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退场,体现出了西农学子的优秀品质,同学们拿来清洁工具打扫卫生,宽广的体育场不见一张纸屑。水建学院成绩优异,战果斐然,B代表队获得团队得分一等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