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06170247_副本.jpg

为积极备战2023年春季运动会,提高参训队员的积极性,食品学院于4月3日晚在食品学院A315教室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团委书记田洪圆,团委副书记严一桐,体育辅导员李永华,全体辅导员及春训运动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田洪圆老师主持。

首先,由食品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刘晓键宣读本次春训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说明训练时间、地点、物资补给和训练纪律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30406170229_副本.jpg

随后,2022级优秀运动员代表陈颖怡发言,她从自身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说起,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训练,努力拼搏,延续食品体育的辉煌。接着,体育辅导员李永华老师强调春训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同学们通过这个平台不仅提升了身体素质,磨砺了意志品质,还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意识,让无悔的青春在竞技场上留下一抹属于自己的亮色,为食品的集体荣誉争光添彩。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表示,文体育人是食品学院的重要育人手段,食品人曾获得的荣誉与同学们的努力密不可分的。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各项体育活动,尤其是每年的校运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够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在校运会上一展食品风采。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