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 鲜 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北校区举行了2019级新生越野赛。学院19级辅导员王冠英、李治霖到场观赛。体育辅导员王海峰现场进行赛事指导。

赛前,体育辅导员王海峰详细讲解了比赛的注意事项,告知学生要注意体育比赛安全,注意分配体能。学院体育部向运动员介绍了越野赛的跑进路线,并组织了准备活动。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在学院旗帜的引领下迈开步伐,冲向前方。比赛中,他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虽然凉凉秋风侵人冷,但是运动员依然斗志昂扬,充满激情。啦啦队员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工管类1907班陈超和经济类1907班罗茂茹分别摘得男女组第一名的桂冠,经济类1906班获得团体一等奖,经济类1901班获得团体精神文明奖第一名。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强健了体魄,同时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促进班级之间交流、充分展现西农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