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物医学院广播体操训练正在进行中

作者:段小亚           发布日期:2010-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辅导员肖宏宇老师和体育辅导员高晓红老师来到田径场,一起指导了广播体操训练,并对参加训练的同学们进行了慰问与关心。

  首先,肖老师与高老师一起对参加训练的同学进行了初步的选拔,并且对一些不规范的动作进行了纠正。随后,肖老师还对同学们近日以来的训练情况进行了了解,他说道:“ 我们要在比赛场上把动物医学院的最佳精神风貌展现出来,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此次体操训练的慰问与指导,既让同学们的体操和动作得到了规范,也使得同学们对比赛增添了信心,为最后几天的训练打下了思想基础。希望体操队员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精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