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绽放青春的花朵――动物医学院荣获“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作者:段小亚           发布日期:2010-05-25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动物医学院代表队以标准的体操动作和优美的整体效果赢得了裁判与观众的认可,荣获全校三等奖。

  比赛中,动物医学院代表队昂首自信,动作利落洒脱,每一名队员都发挥着自训练以来最佳的水平。他们用矫健的身姿诠释着年轻活力,用和谐之美表达着青春朝气,用共同的努力昭示着动物医学院的精神魅力。

  参加本次“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不仅展现了动物医学院充满活力与生机的青春风采,也体现了动物医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强大的凝聚之力。为参加下一届体操比赛的队员们增添了信心!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