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广播操乐曲随风扬,外语系同学展风姿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10-05-25     浏览次数:

     

  初夏,早晨的阳光斜照在校园的田径场上,一个个整齐的方阵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0年“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之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认真的操练,外语系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了,他们训练有素、英姿飒爽,尽显青春的活力。动作精准、连续、自然,展现出外语系最美的风姿。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外语系获得了全校第九名,虽然没有进入前八名,但本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现外语系大学生青春飞扬、激情四射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