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召开春季运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0-06-03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9:30,人文学院2010年运动会表彰大会在8-223教室隆重召开。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梁成山、全体辅导员、全体运动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团工委书记梁成山对运动会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0年校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的决定,贺小龙等3位学生运动员被学院授予运动会特别贡献奖,金凤芳等10余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法学081班等四个班级被学院授予“精神文明先进班集体”称号。辅导员贾小虎随后也做了发言,对大家的付出给与肯定和感谢,并强调我们需要继续发扬这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随后张廷立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他说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为学员争光。

    本届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团委的密切配合、体育辅导员的辛勤指导、运动员拼搏、拉拉队的鼓舞下人文学院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八、女子团体第九、男女团体第八的历史性突破成绩。并获得校精神文明奖!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