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院系间女排赛动医队VS研究生队结束

作者:梁思源           发布日期:2010-09-25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0年院系间女子排球赛动医队与研究生队的比赛在北校区体育场结束。动医队不敌上届冠军研究生队,以0:3的比分遗憾告负。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准确的传球,凶狠的扣杀,密不透风的拦网、出其不意的吊球展现了队员们精妙的战术配合和良好的个人能力。两队你争我夺,好球不断,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激烈的比赛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呐喊助威之声此起彼伏、响彻云端,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研究生队技高一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院系间排球赛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活跃了校园氛围。比赛展现出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也让同学们获益颇丰。据悉,动医女排与创新女排的对决将于9月21日下午4点半在北校区体育场进行,敬请关注。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