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院系间女子排球赛动医vs创新

作者:梁思源           发布日期:2010-09-25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排球赛动医女排与创新女排的比赛在北校区体育场结束。动医队以3:2的总比分战胜了创新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比赛一开始,动医队表现出色,气势如虹,各种进攻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到了第三局,创新队重整旗鼓,奋起直追,连扳两局,双方总比分战平。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第五局,这时双方已经超越了技战术的比拼而是意志的较量,比分交替上升,随着赛末点的临近,每一分都让场边观众的心弦绷紧一分。最终动医代表队顶住了压力,以15:13拿下了最后一局,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坚忍不拔,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尊敬,这时一场没有失败者的比赛。祝愿队员们在未来的比赛中铭记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 的精神,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