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科学院篮球队再次告捷,挺进八强

作者:任启俊王斌           发布日期:2010-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在我校北校区新篮球场,动科学院和留学生学院的篮球赛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帷幕。

  动科学院队员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判断和犀利的突破,不时让现场惊叫连连,最让人拍手叫绝的还是那非凡的远投,准确而又果断;留学生令人惊讶的弹跳和一次又一次的投球也是精彩连连。双方啦啦队也是用尽所能,声嘶力竭地呐喊着。最终,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动科学院以69:52的比分战胜了留学生队。

  虽然这次赛场上,活跃的是不同肤色的队员,但他们对篮球具有同样的热情,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画面会永远定格在我们心中。

据悉,动科学院在2010年院系间篮球赛中成绩不凡,目前以小组赛第一的好成绩挺进八强。预祝动科学院篮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