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资环学院女子排球比赛有新突破

作者:唐青郝国防           发布日期:2010-10-09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女子排球队完成了“201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排球赛”小组赛的比赛。虽然两胜两负无缘八强,但相对于去年有很大的进步。

    在几天的激烈比赛中,资环学院女子排球队,学习球艺不断成长。第一场比赛比较紧张,以三比二险胜;与园艺学院比赛中,发挥不是很好,惜败;与葡萄酒学院比赛中,勇敢拼搏,打出了真实水平,以三比零获胜,大家很是兴奋。可惜三队所胜场次一样,以小分记败。经验和教训告诉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分、每一个球。

    资环学院女排所取得成绩与拉拉队分不开,他们每场比赛必到,与赛场队员的心紧紧扣在一起,为参赛队员热情服务,全力加油!

    相信资环学院女排经过本次比赛认真总结,场内外合力团结,在明年的比赛中成绩会更加优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