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生命在与运动--生命学院排球队再创佳绩

作者:贾锐           发布日期:2009-10-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现代健康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2009年院系间排球联赛于1013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共有21个院系的男、女代表队。

经过小组赛的层层角逐,在1020的决赛中,生命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冠军、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创历史最好成绩。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胜利使生命学院男子排球取得了“五连冠”的荣誉。

作为生命学院的体育辅导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比赛中,队员们的努力、激情、团结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每时每刻都感染着我,让我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一个强有力的扣杀得分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握起拳头呐喊起来、一个灵巧的吊球我会激动地直跺脚……!在比赛场地周围,稍稍留意你会发现一些“美丽”身影跑前跑后,给队员递水,组织啦啦队加油喝彩、尽心尽力的为队员们服务,他们就是生命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这就是一个集体,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一个注定会取得胜利的集体!

生命在于运动,期待着生命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