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举办第七届新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永华 孟月婷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早上8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响为响应“阳光体育”的号召,在五人制足球场举办了第七届新生趣味运动会。比赛的项目分别是50米三人绑腿跑、足球颠球、排球对垫和20*60米迎面接力赛。

随着50米三人绑腿跑正式开始拉开了趣味运动赛的序幕,场上场下热情高涨,场上队员奋勇争先,场下观众摇旗呐喊为参赛选手们大声加油助威,清晨的校园操场充满青春的力量;接下来进行的是足球颠球和排球对垫项目,同学们在足球场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高超技巧,在接力项目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食品学子特有的团结风貌和班级的凝聚力,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同学们分享运动的快乐和喜悦。比赛结束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李永华和学生辅导员王坤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在学习的闲暇之余放松了食品学子的身心,也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养成运动的习惯。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