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霍豪杰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2105559_副本.jpg

10月18日,机电学院2021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机电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尹云彦、2018级辅导员李晶、体育辅导员霍豪杰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微信图片_20211022105547_副本.jpg

机电学院本次篮球赛共有2021级14个新生班级参加,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与决赛。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机械2102班和机械2106班成功进入决赛。18日晚,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们活力满满,激情澎湃。快攻、回防、上篮,绝妙精湛的动作都使现场气氛沸腾起来。场下观众为场上的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最终,机械2102班凭借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夺得冠军,机械2106班获得亚军,机械2105班获得季军。

篮球竞争,放飞男儿本色;群雄角逐,一展机电风采。本次篮球比赛,旨在以赛促练,营造全员参与体育比赛的氛围,巩固和提高大学生的体育专项技能,增进学生体质健康,并在体育锻炼中磨练学生坚强的意志和品质,享受乐趣,健全人格,积极弘扬团队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知农爱农时代新人”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