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李永华 孟月婷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586c819b0cc9fab21d8810933e28934_副本.jpg

每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即将开始,为调动食品学子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 3月17日晚上在食品学院A215室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学生辅导员魏月媛、王坤、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以及参赛运动员代表。

动员大会由辅导员魏月媛主持,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两位老师就科学训练方法和均衡营养等方面的知识做了专题报告,以确保运动训练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重视运动竞赛对培养学生健全人格的重要性,鼓励全体食品学子珍惜荣誉,不怕困难,敢于争先,发扬风格,珍惜团队合作机会,提高食品学院的集体凝聚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动员会的召开,意味着2021年食品学院备战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相信通过各部门将通力配合,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