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篮球裁判员协会】我校大学生篮球裁判员协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丁洪江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531091250_副本.jpg

5月30日上午, 2021年大学生篮球裁判员协会(以下简称裁协)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召开。大会由体育部篮球教研室丁洪江副教授主持,所有裁协会员参与了会议。

大会选举出新一届的裁协负责人团队:会长樊广林、书记张李一如、训练部负责人王星、宣传部负责人付艺艺、活动部负责人赵潜、竞赛部负责人张志晨。随后所有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届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举行了上届会长及书记的离职仪式。最后丁洪江老师高度评价了上一届负责人对我校篮球文化活动所做出的成绩,并对新一届负责人团队提出新的要求,鼓励他们认真承担篮球协会的工作任务,带动协会勃勃发展。

相信大学生裁判协会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裁协工作一定会出现新的精彩,不仅能做好校内篮球赛事,也能更好的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展现裁判员的风采,积极发扬体育精神,扩大学校影响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