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承食品精神,燃冬训之火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62ffeb672cce1651a6d5b3a0e3502c8_副本.jpg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和“体育强国”的号召,贯彻落实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做好参加冬训运动员思想指导工作,11月4日下午4:50,食品学院2020年冬训动员大会于食品楼六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魏月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以及辅导员王坤、秦雅娜、贾莉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19级优秀运动员代表李婧结合自身冬训经历向20级参训运动员分享了冬训心得,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训练。随后,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贾翛然对冬训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包括训练的时间、地点、人员以及训练纪律、训练补给等,确保运动员无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紧接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以体育精神为主题,号召运动员胸怀一颗热爱体育运动的心,秉承食品精神,积极参与训练,尽情享受训练的过程,在训练中挑战自我,磨练自我,收获自我。体育辅导员李永华则从训练角度着手,坚持科学训练原则,力争实现训练量、训练强度和训练密度的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提高训练成绩。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就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指示:“冬训是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良好平台,也是实现自己价值的机会。作为一名冬训运动员,是一份骄傲,更是一份责任。”同时他还鼓励参训运动员坚持训练,发扬食品体育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并预祝运动员圆满完成冬训任务,在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食品学院的优秀体育传统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即将开始的冬训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之后的重重挑战。最坚韧美丽的花总是开在最严酷的寒冬中,相信冬训健儿们能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展食品骄子的风采,让汗水浇培的体育之花,能在冬训的寒风中惊艳绽放!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