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篮球裁判员协会】热血青春 篮球为伴

作者:文/丁洪江 杨紫妍 图/陈笑蝶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3×3篮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第二个比赛日里,男子组64强及女子组16强已全部决出。

赛场上,球员们精妙的传球,精准的上篮,精湛的防守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球员们秉承着“赛出团结,赛出合力,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的理念,积极防守,合作进攻,一次次精彩的赛场画面,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球场上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以专业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默默保障着比赛的有序进行, 他们就是赛场上不可或缺的裁判员,他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篮球爱好者们顽强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体育氛围,也让人更加期待后面的比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