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青春无限 圆梦篮场—食品学院举行新生篮球赛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经过一星期的激烈角逐,食品学院2020年新生篮球赛的决赛在10月25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

下午4:00,进入决赛的国际班联合队和食品2004班队提早来到赛场进行热身训练。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互相叮嘱安全第一。

4:40,本届新生篮球赛一二名争夺战正式打响。国际班的队员们实力强劲,配合默契,进攻势头非常凶猛,迅速占据领先优势。虽然分差较大,四班的队员们也绝不放弃,抢板、抢断、长传、上篮,拼尽全力追赶比分。决赛场上,双方队员龙争虎斗,各显神通,三步上篮,穿针三分,技惊四座。球员们尽情地在球场上挥洒自己汗水,在一次次传球中锻炼团队的配合和默契,在一次次进球中收获成功的喜悦与兴奋。青春的魅力,在篮球场上无限耀眼。

最终,国际班联合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以50:19的比分一举夺魁。四班虽获得亚军,但队员们无畏强敌,不遗余力,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强劲对决,充分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收获了在场观众的赞美与掌声。

同时进行的第三、第四名争夺中,食品2008班以3分之差险胜营养一班,获得季军,营养1班获得本届新生篮球赛第四名。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及辅导员王坤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食品学院2020新生篮球赛顺利结束。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