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三院运动会颁奖仪式暨春训动员大会

作者:霍豪杰 赵文红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由机电学院承办的“水建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和机电学院三院运动会颁奖仪式暨春训动员大会”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锋、体育辅导员赵文红、霍豪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3月14日三院运动会中学生的良好表现,特别是机电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博得赛场一片喝彩,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锋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进行了春训动员大会,体育辅导员霍豪杰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运动会上的表现,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锤炼意志品质,踊跃参加运动竞赛项目,并希望同学们在总结过去比赛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科学训练,相信在校运会上一定会取得新突破。体育辅导员赵文红老师对春训进行了动员,并强调了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为春训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