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篮球裁判员协会】篮球裁判员协会为全校三人篮球赛保驾护航

作者:文/付艺艺 汤普童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第一届全校本科生班级三人篮球赛顺利进行,篮球裁判员协会(以下简称“裁协”)在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本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学院内部选拔赛以及全校比赛。学院内部选拔赛于10月11日至11月10日举行,现已全部结束。全校21个学院共选拔出148支队伍,男生112支队伍,女生3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赛前,裁协积极协同赛程,为参赛人员提供良好的比赛氛围。随后,裁协负责同学统计全校21个学院所有班级数量,以确定每个学院推选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数量。裁协邀请指导老师丁洪江为学生裁判进行10余次的培训,合理分配裁判员,以确保院内比赛顺利进行。在第一阶段的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的执裁为院内选拔赛保驾护航。

11月14日开始第二阶段全校性竞技比赛,裁判员也将秉承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奉献的青春和活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