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体育兴梦 奏响时代强音——食品学院联合三个学院举办新生运动会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磨炼新生的意志品质,彰显青春的活力与风采,10月27日,创新学院、葡酒学院和食品学院于西农北校田径场联合举办了右任书院2019年新生运动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创新实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向拓,葡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等领导老师出席,三个学院2500名新生参与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张振华书记首先作大会致辞,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要求,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对于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培育德才兼备、德智体美劳全面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本次运动会分设有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1500米、接力赛、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等包含田赛、径赛等多个项目,全方面、多方位为学生搭建展示风采舞台,提升学生的体育素质。

每一场比赛中,同学们都以昂扬的斗志释放激情、超越极限。未参赛的同学们则在旁边为远动员呐喊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在参加5000米长跑比赛后,食品学院运动员王大明表示:“每当我筋疲力尽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都是一旁声撕力竭给我加油的同学重新赋予了我源源不断的动力,给我了一个坚持下去、超越自我极限的理由,我取得的成绩和他们是息息相关的。”

本次运动会作为学院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增进了右任书院三个学院间的交流联系,展现了新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食品学院体质测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