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激昂青春 向梦想启航——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新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王海峰 王鲜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28081947_副本.png

为丰富学生课余体育生活,以选拔优秀运动员为校运会做准备,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新生田径运动会于2023年3月25日成功举办。上午八点十分开幕式正式开始,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体育辅导员王鲜老师宣布比赛注意事项。因天气及场地原因,原定于上午八点半的院运会比赛项目推迟到下午一点在南校区田径场正式开赛。

微信图片_20230328081940_副本.png

本次院运会吸引了近600名学生观赛,共设置田赛与径赛两类赛事,同时设置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内部参与的友谊接力赛。参赛选手们以激昂的热情、澎湃的青春活力投入比赛,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拼搏青春,勇于争先,乐于争先,敢于争先,共同记录了难以忘怀的院运会时光。22级辅导员孙启翰致闭幕辞,体育辅导员王海峰教师为获得个人和获奖团体分别颁奖并合影留念。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紧扣教育现代化2035目标,努力推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编辑:施俊香     终审:任启俊    最后更新: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