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农学院】青春在赛场绽放—记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三院运动会

作者:沈贵庆 史全社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2023年三院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上隆重举行。

农学院2022级辅导员张钰琪和体育辅导员沈贵庆、史全社出席了此次三院运动会的开幕式。体育辅导员沈贵庆、史全社组织径赛裁判小组志愿者的培训,并带领径赛裁判小组确保运动员们成绩的公平公正以及赛场上项目的有序进行。

本次三院运动会由田赛与径赛两部分组成,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跳高、铅球等项目,以及趣味项目两人三足,由三院2021级与2022级两个年级的运动员参与。赛场上不仅有百米冲刺的激烈角逐,也有4×100米的团结一心,不仅有发令举旗严格的秩序,也有两人三足欢乐的笑声。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共同彰显出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与全力争胜、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热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炼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更增强了大家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编辑:施俊香     终审:孙军    最后更新: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