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向着春天的梦想勇毅前进——食品学院趣味运动赛完美收官

作者: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319103402_副本.jpg

3月16号周六上午九点三十分,食品学院“‘食’光悦动迎风起,趣味运动展活力”趣味运动赛在小足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赛分为四部分:16×60迎面接力,20×40蛇形跑接力,跳大绳和木履争先。三月的风还带着凉意,运动员们却争先恐后的脱下了厚外套,16×60接力的拼尽全力,20×40蛇形跑接力身手敏捷,跳大绳的整齐高效,木履争先的默契配合,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运动员们既紧张又兴奋,经过四轮比赛,个个酣畅淋漓。青春活力得到充分的释放后,大家感到了身心的放松与满足。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食品1、2队拿下木履争先第一,食品7、8队拿下跳大绳第一,16×60接力的第一是国际队,而20×40蛇形跑接力的第一则属于食品3、4队。综合排名,这次趣味运动赛的季军最终属于食品7、8队,亚军则花落食品1、2队,食品3、4队则成功夺冠。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此次运动赛不仅激发同学们勇于拼搏的激情,也是让食品学子为即将到来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做好热身。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