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动科学院】春训动员会成功举办

作者:陈艳 冯鑫         发布日期:2023-04-1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15075108_副本.jpg

2023年校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20号举行,为指导同学们科学训练,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4月12日下午,动科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办春训赛前动员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学院辅导员,以及体育辅导员陈艳、冯鑫参加了动员和慰问活动。体育辅导员陈艳教授介绍了春训工作情况,安排了运动会赛前训练计划,并强调运动员应稳定训练强度,防伤防病,合理作息,以保持身体最佳状态。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代表学院对全体春训队员表示问候,鼓励全体春训队员要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参加本次运动会,祝愿每个运动员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此次动员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春训工作的重视,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期待队员们在校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