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院2021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4:30,食品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拉开了序幕。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四强争霸,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11112104115_副本.jpg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奔跑,投篮,前来观赛的同学高声呐喊,让初冬寒冷天气里的篮球场热闹非凡。比赛中,参赛双方势不可挡,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下。突入内线,精准投篮,穿针三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球员们尽情地在球场上挥洒自己汗水,在一次次传球中锻炼团队合作精神,在一次次进球中收获成功的喜悦与兴奋。青春的魅力,在篮球场上无限耀眼。

经过激烈角逐,21级国际班获得冠军,食品2103班获得亚军,食品2102班获得季军,营养2102班获得第四名。

微信图片_20211112104109_副本.jpg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团委副书记秦雅娜及21级辅导员严一桐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