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外语系】积极备战校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魏婷婷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冬季越野赛将于12月7日举行。为做比赛的准备工作,外语系领导十分重视,积极创造各种条件备战越野赛,邀请外语系体育辅导员魏婷婷老师现场技术指导,指导学生科学训练。

魏老师对同学们当天的训练任务进行讲解和分配,分析同学们的优缺点,按照学生体质有针对性的开展训练。为防止同学们在训练中受伤,魏老师亲自示范,带队做准备活动,一招一式都绝不含糊。训练中,魏老师大声提醒同学们训练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为同学们计时、加油、助威。训练结束后,魏老师为同学们示范放松要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放松,以便第二天能有更好的状态进行训练。

通过科学指导,学生参与热情高涨,锻炼积极性显著提高,为越野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