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拔河比赛

作者:王 鲜 王海峰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团组织生活,引导学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于12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拔河比赛。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张静,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辅导员王冠英、王欣歌、杨程方、杨晓玉到场参加。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以班级为单位,每支队伍由十五个女生和五个男生组成,由各班体育委员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及场地。第一轮分为八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一组获胜的一队可进入下一轮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开始”,比赛双方都各自进入比赛状态,未参加比赛的学生齐声呐喊助威,充分展现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比赛结束后,学院向参与活动的每个学生发放牛奶,对他们表示慰问和鼓励。最终,经济1904班一路披荆斩棘,摘得本次比赛桂冠,经济1903获得第二名,工管1908获得第三名,经济1907班和工管1903班获得团队精神文明奖,张静老师为班级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经管学子积极向上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各班级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充实了大家的文体生活,更好的鼓励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做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