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作者:霍豪杰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f486fcbf7949886a21ccae2be727345_副本.jpg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新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机电学院举办的新生篮球赛于10月11日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2020级机电新生13个班级参赛。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械2006班和机械2004班闯入总决赛,于10月21日下午进行了冠亚军争夺战,最后机械2006班以领先3分的优势,荣获冠军;机械2004班荣获亚军;机械2008班荣获季军。

赛后,学院辅导员、体育辅导员霍豪杰老师,赵文红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霍豪杰老师对本次篮球赛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机电学院本学年的体育竞赛活动计划、体质测试体安排和体测项目进行了说明。

本次比赛同学们收获了荣誉、磨练了意志。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诚朴勇毅”的精神,在逆境中成长、在磨砺中成才!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