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理学院】青春齐飞 谁“羽”争锋——五学院联合举行新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增进院系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西农学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理学院以球会友,联合食品学院,化学与药学院,语言文化学院,葡酒学院11月17日联合举办五院联谊新生羽毛球赛,按照竞赛规程,“五院杯”比赛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5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118092542_副本.jpg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你争我夺,气势昂扬,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团结、奋进、拼搏的气息。经过精彩激烈的淘汰赛和决赛,理学院缪国宏,王怡丹获得男女单冠军,缪国宏和杨天宇获得男双冠军,杨天宇和王怡丹获得混双冠军,语言文化学院的刘喆与李雅妮同学荣获女双第一名。闭幕式上,五院负责人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赛场上的西农学子展示的青春和活力,体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校园文化建设奠定基础。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