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草业学院】沈贵庆老师深入草业学院开展越野赛前指导

作者:沈贵庆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沈贵庆老师深入草业学院,对投入训练的学生进行赛前指导,并与学院辅导员开展赛前慰问工作。

沈贵庆老师对训练队员的认真拼搏进行了赞杨和鼓励,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斗志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足准备。并叮嘱队员们注意训练强度,切勿受伤,比赛尤可贵,健康价更高,在努力为越野赛而训练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同时为同学们讲解训练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

接着,郭燕楠老师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对愿意积极锻炼自身,每天积极训练的众学子给予肯定,告诉同学们强健的体魄是健康的基本。

最后,学院老师与本科生代表为队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冬训元气包”和美味牛奶,希望队员们在身体健康第一的前提下,努力挑战自己,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