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园艺学院】体育趣味活动助力园艺新生适应校园新生活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强健学生体魄、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环境、共同度过一个特殊的国庆与中秋佳节,10月1日上午,园艺学院体育部联合研究生学生会与新入学的2020级新生在北校区篮球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活动。学院副院长胡晓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得名次的集体颁奖,体育辅导员王利民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包含赶“猪”跑,心心相印,七人八足,新铁人三项等九个集体活动项目。研究生两支队伍,本科生四支队伍,共六支队伍进行竞赛。共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活动过程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进行。20级新生们年轻力壮,斗志昂扬,研究生们也不甘示弱,凭借着长期相处的默契,摘夺桂冠。博士研究生屈锋感叹道:“此次活动,我感受到了20级本科生的朝气,在新铁人三项比赛中,明显感受体能不足,以后要加强身体锻炼。”新生蒋海说到:“这次联谊活动是军训结束后参加的第一次集体活动,非常感谢学院为新生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认识了许多优秀的研究生师兄师姐,体会到了园艺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前进的方向。”

联谊活动结束后,胡院长为每位研究生和本科生发放月饼和水果,希望20级新生们和研究生们开心快乐的度过国庆节和中秋节,并鼓励本科生舍友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即将开始的新的学习之路奠定基础,同时建议研究生们要多多帮助本科的学弟学妹,发挥好“大哥哥大姐姐”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