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举办“同心抗疫,科学锻炼”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雷蕾 党建地 李健 王永淇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适应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健康体魄,近日,人文学院举办“同心抗疫,科学锻炼”主题系列活动。

1_副本.png

举办“活力宿舍,一展风采”运动风采展示活动。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开展,活动展示内容以学校课间操与眼保健操动作为主要内容,学生可以融入个性化设计元素,根据兴趣选择TABATA、帕梅拉燃脂操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锻炼视频展示。最终,三个宿舍团体获评优秀视频作品,并将通过“西农人文”视频号展播。

ͼƬ2_副本.png

举办“健康打卡,充盈人生”体育习惯养成活动。是为了鼓励学生在疫情期间加强体育锻炼,为自己生活持续“充电”,活动采取线上打卡方式进行,活动期间,130余名学生连续5天完成体育锻炼活动打卡,通过跑步、跳绳、足球训练、瑜伽等各种方式进行运动,彰显了学生坚持健康作息、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ͼƬ3_副本.png

举办“学习理论,文明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依托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和学校课间操视频。分享环节,法学2103班郭晨雨谈到:“学会锻炼要比随便锻炼更为重要,我们不仅要坚持每日锻炼,更要学会科学锻炼,运动前拉伸,运动后拉伸,适度运动等,都是我们需要学习的。”

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也进一步促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团结协作,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压力感和疲劳感,促进了运动习惯的养成,营造了学院良好的运动氛围。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