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拉丁舞协会】 “悦动华彩,秀舞奇迹”拉丁舞协会2023年期末考核圆满落幕

作者:李永华 郑白钰         发布日期:2023-12-1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219155137_副本.png

为扩大体育舞蹈校园影响力,提供给协会成员们展示自我平台,培养大家良好心理素质,我校拉丁舞协会于12月17日在北校区小球馆健美操教室召开2023年期末考核。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项为协会负责人李纯主持开幕式以及进行赛事介绍,期末考核分别邀请了协会指导老师李永华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比赛考虑到成员舞蹈基础分为三组,分别是:伦巴组、伦巴恰恰组、伦巴恰恰桑巴牛仔组。

第二项为成员考核,其中虽然伦巴组为零基础成员,但是她们仍敢于站在在舞台中央,展现出自己风采;伦巴恰恰组成员和伦巴恰恰桑巴牛仔组成员是有一定舞蹈基础,她们对于舞蹈把握会更专业,表现更为出色。

第三项为点评分析,各评委在打分结束后,对伦巴组、伦巴恰恰组、伦巴恰恰桑巴牛仔组成员针对性进行分析,并鼓励每位舞者把这份热爱坚持下去,在拉丁舞道路上越走越远。

第四项为颁奖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选出每组优秀舞者并由评委为其颁发了奖品证书,这是对她们努力练舞肯定以及对于热爱嘉奖。

最后,协会各负责人给每位成员发放了纪念品,协会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团队,更是所有成员大家庭。在悦动华彩,秀舞奇迹精彩表演中,本次拉丁舞协会期末考核圆满落幕。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