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篮球裁判员协会】教职工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丁洪江 杨紫妍 图/汤普童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由裁判员协会组织、体育部大力支持的教职工3v3篮球赛于5月1日下午圆满落幕。体育部主任孙军、理学院副院长解迎革、未来农业研究院副主任柳建军到场参与闭幕式。

教职工3v3篮球赛以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宗旨,比赛场上运动员协同作战、灵活发挥、敢打敢拼,运球、传球、上篮,队员们积极防守,协作进攻,队员们愈战愈勇,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推土机队摘得本场比赛的桂冠, 园丁队获得亚军,三分大队获得季军,体育部主任孙军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此次3v3篮球赛为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增添了激情与活力,增强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既体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又充分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同时在运动中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以良好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做好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