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篮球协会】篮球联赛我们时刻准备着—篮球裁判协会举行裁判员培训

作者:丁洪江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1年“中行杯”院系间篮球赛的执裁任务,提高篮球裁判员们的技术水平和身体素质,3月21上午,丁洪江老师对篮球裁判员协会成员进行了新学期首次训练。

首先,丁老师对上学期篮球裁判协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做了详细计划和工作安排,要求篮球裁判协会成员熟练掌握裁判技术和尽快恢复身体素质训练,为今年的院系间篮球赛执裁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在训练过程中,首先练习了手势和跑位,重点对实战练习和体能训练进行了培训。丁老师还指导我们进行莱格尔跑的体能训练。

相信通过刻苦训练,篮球裁判协会能顺利完成本年度的院系间篮球执裁工作,为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