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街舞协会】舞动青春 活力绽放—记街舞协会公益培训活动

作者:高颖晖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3_副本.jpg

艺术是人类感受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重要形式,也是表达个人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绪态度的特有方式。为了提高我校街舞协会成员的舞蹈素养,提升协会活动对舞种的选择及编创水平。3月27日晚,校街舞协会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公益个性化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街舞培训班的李宪智老师。李老师首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什么是街舞、街舞的种类和多元性等知识。并通过一段精彩的“freestyle”,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随后,李老师带领大家从基础舞步练起,循序渐进。通过头、肩、上肢、膝关节的屈伸、摆振等动作指导同学们进行了套路动作的学习,切实感受了街舞独有的洒脱与魅力。

街舞培训,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日常排练中的一些技巧难点,更提高了同学们对街舞的认知,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丰富街舞协会的活动内容,提升协会成员的综合素质。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斌    最后更新: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