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水建学院】三院运动盛会 尽显洋溢青春

作者:丁洪江 周万红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8点由水建学院、机电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共同举行的三院运动会于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比赛比赛安排,比赛共设置12个项目,分别为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跨栏,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和铅球。上午进行的是男女不同类型的径赛项目,特别在男女1500m比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所有运动员凭借顽强的毅力通过1500m终点。下午决赛更加激烈,4×100m中,接力棒在同学们的手中传递着,一根黑黄相间的接力棒,传递着鼓励,传递着动力,传递着团结协作、自我突破的体育精神。整个比赛热闹非凡,赛场上队员们叱咤风云、挥汗如雨。赛场下啦啦队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通讯员奋笔疾书,彰显青春活力和激情、拼搏和永不言弃的优秀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是园林B代表队、机电B代表队、水建E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是园林D代表队、机电A代表队、水建D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是园林C代表队、机电D代表队、水建A代表队,精神文明奖、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分别被水建C代表队、园林A代表队、机电C代表队获得。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三院同学的激情与活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创造了新的辉煌,相信同学们在学习中生活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再创佳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