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人文学院】已是悬崖百丈冰,尤有花枝俏

作者:马平军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IMG_20201208_185026_副本.jpg

寒冬凛冽,人文冬季越野赛训练正当时。为期五周的冬训活动既是响应国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号召的表现,又是展现人文青年风采的绝佳机会。

冬训期间,人文学院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冬训活动顺利开展,训练里程男生每日5公里,女生从每日3公里逐渐加到4公里,彰显了顽强拼搏的精神。12月初党委副书记侯东丽老师一席话给全体冬训人员送来了鼓励与关照,侯书记告诉大家,学习与锻炼,一个都不能落下;人文学院体育辅导员马平军老师深入学生中间,积极回应、悉心指导学生科学锻炼,解决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人文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和人文体育部的工作人员询问了相关工作并提出训练具体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期望中国新青年应当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这与西农的校训“诚朴勇毅”不谋而合,与人文学院的培养目标更是一致。新一代的人文青年,绝非只局限在笔纸之上,而是锻炼出坚实的体魄,运用所学知识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又要秉承西农精神,扎根土地,为“三农”问题的解决提供良方。

冬训的意义是宏伟的,而人文青年的目光是远大的,将体育竞技融入国家战略之中,人文永远当先!当祖国迎来光辉的明天,我们将为人文喝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