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生命学院】运动奏响生命,赛场点燃激情

作者:高颖晖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伴着春风,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为备战田径运动会,生命学院的同学们从进入三月,就开始进行各个项目的集训与选拔,大家不屈不挠,承受着⾝体、⼼理双重考验,体现了努⼒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迎着朝霞、踏着落日,每一帧日常训练的画面,带给我们的感受,远⽐运动成绩更丰富。

田径运动会展⽰的是莘莘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更是考验体能和⼼⾥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激活的是⽣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

4.png

预祝生命学院的选⼿们在本届运动会上发扬友谊第⼀,⽐赛第⼆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在⽐赛中寻觅出更多的光彩和梦想。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