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水建学院】2021级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

作者:丁洪江 周万红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全民全心全运,同心同行同进。水建学院积极响应号召,10月17日成功举办了2021级新生越野赛,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健全的人格。赛前工作准备充分,各个班级井然有序。同学们在学长的带领下热身,扩胸、压腿,热血沸腾。

随着发令声响,同学们像箭一样冲出起点,前半程同学们都精力充沛,水建学院的院旗奔跑在赛道上,将一张张纪念卡片收入囊中,随着赛程增加,同学们的体力明显不支,但同学们坚持在跑道上,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尾后,同学们虽然筋疲力尽,但在签名版上骄傲地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辅导员郝彦昕老师为获得前十名的同学颁奖,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到科学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并把体育锻炼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