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院系体育
 

【食品学院】食品学院举行冬训动员大会

作者:孟月婷 李永华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05155554_副本.jpg

为落实国家“全民健身”的战略,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 11月3日晚上食品学院2021年冬训动员大会在食品楼六楼报告厅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体育辅导员孟月婷、李永华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学生会体育部戴陈霖同学宣读了本次冬训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对训练的时间、地点、物资补给和训练纪律等事项进行了说明。2019级优秀运动员代表李婧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训练经历,并谈及了个人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传承食品精神,延续食品体育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11105155602_副本.jpg

体育辅导员孟月婷引用了毛主席在《体育之研究》一文中的话:“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训练,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发扬体育精神。她耐心地指出了运动员们在训练需要注意到的一些细节问题,并用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对同学们的训练过程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05155608_副本.jpg

在大会的最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进行了总结,列举出了食品骄子在过去的体育赛事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健康运动行列中,为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奠定基础。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冬训练工作,鼓励同学们科学锻炼,顽强拼搏,在冬季越野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施俊香     终审:王生毅    最后更新:2021-11-05